猪猪侠

总有一些会发光

谢谢你的坚持,让我遇见了最美好的你,也请继续坚持,这一次,我会一直在,不离不弃


局长郭小斌:

*大晚上的又来抒发情感了……临近新年最近一段时间心都是飘的,工作生活都不在状态【心好累】
*越来越爱王凯了,如果说明诚和靖王时期我是单纯粉颜的话,那么现在我对他就真是粉人品、粉性格、粉所有了。
凯凯王和我本命都有一个共同的优点——肯为自己认定的事坚持不懈。我真的很钦佩有毅力肯坚持的人。凯凯王,为了追逐演艺梦想舍弃稳定的工作背井离乡考戏剧学院,毕业后奋斗坚持了十年,磨砺演技沉淀心思终于有了出头之日。难以想象一个刚毕业在演艺圈纯属一张白纸的凯凯王当初是如何接下陈家明演好陈家明最后拒绝“陈家明”的,但是凯凯王做到了,还做得很好。我本命,放下在湾湾积累的人气和名声独自来到内地闯荡,从默默无闻的配角起步,没有背景没有公司甚至在初期连经纪人和助理都没有,但凭着毅力一部部戏走来,用十几年的时间来熟悉内地市场与学习游戏规则,如今身负演员、出品人、工作室老总多重身份证明他曾经的坚持都是正确的。
*王凯的内心一定是乐观向上的,翻他以前的微博就能知道。但是狮子座的凯凯王会不会跟同道解析的那样白天坚强夜晚脆弱?爆红之后的各种被黑,莫须有的污蔑诋毁……
面对工作你肯定也必须得拿出百分百的认真态度,这是你作为中戏学子的本分,也是作为职业演员的素养,所以人前的你都是阳光爱笑的,可到了台下,在大众看不到的地方,想起那些流言蜚语你会不会也伤心气愤?
国剧盛典的路透照里你真的瘦了,你本来就很瘦【我奶奶看过橙汁儿都说这孩子太瘦了】我不知道你会怎样排解那些东西所带来的负面情绪,不过好在你有一群真心爱护你关心你的朋友们,在普通粉丝触不到的地方宽慰你。和东哥鸥姐浴巾在一起的时候看得出你是发自内心的快乐的。
国剧的领奖感言里你一次又一次的谢谢爱你的粉丝,其实应该是我们谢谢你,谢谢你的坚持、谢谢你的勇敢、谢谢你的不忘初心,我们才能看到那个厚积薄发、完美无缺的方孟韦、明诚、萧景琰……
*你的上一个十年很遗憾我没能参与,但你的未来,我很荣幸能和无数爱你的人一起见证!答应了陪你一起细水长流,你可千万要站稳了!
送你也送爱你的迷妹靖王妃们一句诗: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
======我爱王凯======
======

【图源来自微博和lof,侵立删】
我觉得我已经把lof当成树洞专门来倾诉自己的内心世界了【反正这里没人认识我,怕个毛球哦】
还欠着楼诚的巨坑没填哦子搞咯(T ^ T)

评论

热度(23)